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21:52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徐强

1月13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各基层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向区纪委监委集体述职述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GetAttachment (19) (复制).jpg

会上,全区各派驻(出)机构、企事业单位纪委和镇街纪(工)委负责人围绕2021年工作情况作汇报。

GetAttachment (20) (复制).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紧紧围绕“思维转变年、质量突破年、基层提升年”工作目标,认真履职尽责,政治监督、审查调查、基层监督、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在严实中加强、在规范中提升、在改革创新中迈上新台阶,干得有重点、有亮点,有声势、有成效。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以推进“清廉长寿”建设为统揽,紧紧围绕“全面从严年、创先争优年、铁军建设年”的2022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长寿大地蔚然成风。要坚持全面从严,紧跟区委“两地一城”建设、“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等中心工作,系统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加充分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中国长寿城”的美好蓝图落实落地。要坚持创先争优,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将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危机感紧迫感,变为追赶跨越、走在前列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统筹调度,项目化清单化做实做细纪检监察各版块各领域重点亮点工作。要坚持铁军建设,按照“正人先正己,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要求,严格对标《区委常委会成员工作生活带头十条要求》,开展全员大学习大提升,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聚焦重点工作,科学考核,树立鲜明干事创业导向,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



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