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我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7 18:12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杉

1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做好全国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副区长邹翔名在长寿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1 (复制).jpg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细致排查风险,彻底根治重大问题隐患,深化各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安全生产指导,严肃认真开展督导检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2 (复制).jpg

会后,我区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来,以精细精准的工作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松劲不懈怠,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要积极主动思考,精准研判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有效应对新情况新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杜绝事故发生,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全区安全稳定大局。

张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