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7 18:02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辉

1月1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卓大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 (复制).jpg

当天下午,卓大林一行来到渡舟胜天加油站,对站点的经营资质、管理制度、安全运营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狠抓隐患,加强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应急演练,保持站点二十四小时值班值守,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2 (复制).jpg

“食堂要尽量保持通风。”“厨房燃气报警装置安装了没有?”走进渡舟街道办事处食堂,卓大林仔细检查食堂的燃气管道和灶台等使用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马上整改落实。卓大林说,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汲取近期燃气爆炸事故的教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燃气安全。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3 (复制).jpg

当天,卓大林一行还前往渡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新设立的返乡人员核酸采样点人员、物资配备及运行情况。他指出,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压力随之增大。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重点抓好来长返长人员排查管理,科学精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