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正文

长寿15个社区获评重庆市绿色社区,有你家吗?

发布日期:2022-01-19 10:56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张申欣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公布2021年重庆市绿色社区名单,我区15个社区入选。

其中,凤城街道三峡路社区、菩提街道文苑社区被评为重庆市“2021年市级示范绿色社区”;凤城街道三峡路社区、望江路社区、骑鞍社区、凤岭路社区、顺风亭社区、凤西社区、凤家社区,菩提街道文苑社区、古镇社区、胜天社区、朝阳社区、菩提社区、碧园社区,晏家街道晏家社区、牛心山社区被评为重庆市“2021年绿色社区”。

近年来,我区通过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方式,积极推进社区人居环境建设和整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向往。我区将持续高质量推进绿色社区创建工作,争取在2022年基本实现社区人居环境整洁、舒适、安全、美丽的目标,助推我区城市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张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