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洪湖万顺对外交通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20 16:12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辉 通讯员 贾婵伊

1月18日,副区长江发茂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洪湖镇调研洪湖万顺片区对外交通情况。

区领导调研洪湖对外交通情况 (复制).jpg

洪湖芦池村至葛兰大坝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北与四川邻水黎家镇高峰村,南与渝北大盛镇菊花坝相连,改造完成后将成为明月山旅游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道351西山改造工程是川渝毗邻地区的六条联络干线公路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可大大缩短邻水至长寿港的公路距离,减少运输成本,提高货运效率,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发茂要求,加强协调,排除影响施工的不利因素,为工程施工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严格规范工程施工,强化质量监督,上下联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当天,江发茂还到洪湖污水处理厂、垃圾压缩站进行了调研。

张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