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正文

春节咋玩,来赴一场山湖祈福之约吧!

发布日期:2022-01-20 16:08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骆英 实习生 汪泠言

1月20日,记者从长寿湖景区获悉,春节期间,长寿湖景区和菩提山景区将开展以“迎春祈福·虎年大吉”为主题的节庆活动,邀你游山玩水,畅游长寿。

景区负责人介绍,2022年2月1日—2月6日(大年初一至初六),长寿湖景区将举办汉服秀,带游客领略中国传统文化韵味,花车巡游增添节日喜庆氛围,进行玩偶表演和游客互动,“夺宝奇兵”活动还设置了猜灯谜、踢毽子、投壶等五大关卡,闯关成功者将有一次幸运大抽奖机会。

菩提山景区也年味十足,寺庙前“天降红包”,将好运传递给每一位游客;游客可以写下一条属于自己的祈福带,挂在树梢或圣灯塔边,带着美好愿景步入新年。

春节期间,长寿湖景区和菩提山景区均免费向属虎游客开放,凭借身份证即可享受门票免票优惠。景区还设置了抖音大赛和线上抽奖活动,让你足不出户感受景区热烈氛围。

张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