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正文

春节将至年味浓 市民采购年货忙

发布日期:2022-01-21 14:06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杨溢

1月20日,记者在新世纪超市“年货区”看到,从春联福字到灯笼挂饰,从干果零食到生鲜果蔬,各类年货一应俱全,已全面开启购销两旺的“春节模式”。

春节将至年味浓 市民采购年货忙1 (复制).jpg

超市有关负责人介绍,进入“春节模式”以来,买一赠一、满减、特价等各类优惠活动层出不穷。这几天迎来销售高峰,特别是水果、饮料类很抢手。在蔬菜区,市民购买热情高涨。市民徐璐笑呵呵地说:“花菜每斤1.98元、小白菜每斤0.58元,相比往年,比较实惠。”

春节将至年味浓 市民采购年货忙2 (复制).jpg

记者走访城区多家超市发现,不少超市一个月前就进入备货阶段,加强春节市场供应,满足市民日常生活消费需求。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力度,除扫码测温常态化疫情防控外,增加了超市消杀频次,保障市民安心购买年货。为满足不同消费者,一些超市的线上销售也与线下同步,市民在家动动手指就能买到年货。

张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