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区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9 22:37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徐强

8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通报中央及市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审定《长寿区防范第三方建设施工破坏城镇燃气管道若干措施》。

区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1 (复制).jpg

会议指出,自第一轮、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以来,全区上下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长效整改,督察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区域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改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是党中央高度关注和强调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面完成中央及市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工作责任再压实,督促落实再强化,考核奖惩再逗硬,督察迎检再落实,以最务实的作风对环境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以最有力的举措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以最积极的态度做好明年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城镇燃气管道安全防范与保护,提升全区城镇燃气行业安全水平,我区制定了《长寿区防范第三方建设施工破坏城镇燃气管道若干措施》,明确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划定管道安全保护范围、划定管道安全控制范围、禁止开展的建设作业活动等十部分二十条措施。会议强调,城镇燃气管道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到责任压实到位、排查整改到位、严管处罚到位,切实用《长寿区防范第三方建设施工破坏城镇燃气管道若干措施》,约束第三方企业规范施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袁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