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来我区考察文化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10 18:00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骆英

8月10日,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亚丹一行来长,考察我区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相关产业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参加考察。

2 (复制).jpg

当天,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前往长寿湖实地查看文化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听取长寿湖文化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作为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的开篇之作,长寿湖文化产业园总投资100亿元。项目以生态为核心,以多维复合发展的全域文旅、全域运动、全域康养、全域艺术创新为目标,拟构建“一湖秀山水、五岸亮长寿、八方展风情”的总体空间结构,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及国际会展创新引领区。

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来我区考察文化产业项目1 (复制).jpg

张亚丹表示,长寿敢于创新敢于破题,长寿湖文化产业园项目自然资源优越、项目推进有力、项目规划有前瞻性,值得学习和借鉴。都江堰市和长寿区,同为“长寿之乡”,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发挥双方旅游产业优势,促进两地文化产业迈上新台阶。

戴明表示,都江堰市具有世界级、国家级的响亮名片与金字招牌,在文旅产业项目发展上拥有悠久的历史,我区将与都江堰市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采取共享、共建、共推等方式抓好区域协同创新工作,精诚合作,协同发展,推动和促进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等实施,一起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实现共同繁荣。

长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卓大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万;都江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裕山,副市长古春参加。

袁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