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长寿湖文化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11 17:23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秋晨

微信图片_20220811171610 (复制).jpg

8月11日,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带队调研长寿湖文化产业园项目。区委副书记师明萌参加调研。

616F92632887A10B93A70C27792A4872_750_750 (复制).jpg

刘小强、戴明一行经长寿湖高速公路前往邻封镇、渡舟街道,沿途调研长寿湖旅游大道方案地形,召开座谈会听取长寿湖旅游大道比选建议方案汇报,会议确定了旅游大道建设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811171603 (复制).jpg

刘小强指出,长寿湖文化产业园项目是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的开篇之作,是“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中的特别重大项目。要用战略思维和世界眼光,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高质量推动长寿湖文化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长寿湖旅游大道在规划设计中,要和全域旅游规划中的旅游交通规划协调一致,加快形成“快旅慢行”的旅游环线;要科学合理设计长寿湖旅游大道的道路建设标准,在符合生态环保要求、体现文化内涵的前提下,提升道路行驶的舒适度;要进一步完善长寿湖片区旅游规划,统筹推进长寿山景区、东林寺景区、邻封小城镇规划。

微信图片_20220811171607 (复制).jpg

戴明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旅游开放的重要环节,要根据我区已有的全域旅游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交通规划等相关要求,充分考虑“快旅慢游”要求、城市功能定位以及长寿湖景区与城市组团的联络,与长寿慢城、长寿山景区联动的需求,进一步优化方案,统筹解决规划设计中的相关问题,确保长寿湖旅游大道建设成为长寿湖旅游的有机组成部分。

区领导汤晓强、张明万、江发茂参加调研。

袁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