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区政协民主评议医保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2 16:38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张娟

8月12日,2022年度区政协民主评议医保工作动员会召开,对评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协副主席谭静波参加会议。

区政协民主评议医保工作启动会召开 (复制).jpg

会议指出,民主监督是政协三大职能之一,民主评议是政协开展民主监督的重要方式,是政协履行职能的具体表现,更是政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增进思想共识,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民主评议,并通过开展民主评议,促进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增进群众对部门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部门开展工作凝聚更多共识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的原则,发扬民主、理直气和的原则,把握评议方向,以科学的准则推进民主评议。要注重协调配合,以务实的举措保障民主评议,做到组织协调“强”、调查研究“实”、整改落实“真”。

袁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