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长寿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10:54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秋晨

8月12日—14日,我区积极响应公安部号召,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12日晚,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出席启动仪式,前往部分巡逻地点检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万,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涂庆参加。

我区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3).jpg

刘小强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两地一城”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行动期间,累计清查歌舞娱乐场所34家、网吧42家、旅馆265家、出租房屋326户、餐饮夜市129处,盘查可疑人员157人;累计检查全区寄递物流企业及网点168个,加油站277个,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68起,收缴管制刀具3把。查处治安案件4件,破获刑事案件36件,抓获违法犯罪人员42人,缉捕逃犯4人,行动期间,辖区九类警情同比下降34.43%,殴打他人治安案件同比下降23.57%,寻衅滋事治安案件同比下降33.33%,故意伤害治安案件同比下降53.85%。

袁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