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书香长寿”工作开展情况时提出 建设一批特色书馆 激发市民阅读热情

发布日期:2022-08-17 13:24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骆英

8月16日,区政协主席何以龙专题调研“书香长寿”工作开展情况。副主席袁翔,秘书长赵永旗参加。

GetAttachment.jpg

GetAttachment (2).jpg

当天,何以龙来到区图书馆体育中心分馆、区图书馆古镇分馆,察看图书馆的藏书和布局,听取图书馆发展和特色经营情况。随后,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书香长寿”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对图书馆阅读夏令营工作作了深入调研。

GetAttachment (1).jpg

何以龙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区图书馆业态定位,注重特色化、多元化,打造全区文化的亮点典范。要创新思路,建设一批高品质、新概念、高颜值的特色书馆,为市民提供“书店+文创”的新空间;相关部门要和企业紧密沟通合作,进一步创新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区政协委员要主动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推建设一批示范店,激发广大市民的阅读热情,营造全社会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让长寿时时可闻读书声、处处可见读书人。


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