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我区召开机关企事业单位节约用电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8-18 14:03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张申欣

8月17日,我区召开机关企事业单位节约用电视频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卓大林,副区长蒋发平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 (2).jpg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全市、全区电力供应异常严峻的形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做好节约用电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政机关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公共机构、商业场所等节约用电;要积极引导干部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把带头节约用电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节约用电知识。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督促检查,确保真正节约用电,最大限度满足安全稳定用电需要。


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