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绵竹市委书记王宏率队来长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26 17:22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秋晨

5月25日,四川省绵竹市委书记王宏率队来长考察交流。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绵竹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德阿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孙武参加相关活动。

GetAttachment (11) (复制).jpg

绵竹市是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工业基础较好,现有两个省级开发区——绵竹高新区、德阿产业园,形成以“剑南春”为代表的食品饮料产业,以龙蟒集团、清平昊华为代表的精细化工产业,以东汽实业、仟坤集团等为代表的国家重装配套协作产业。

GetAttachment (9) (复制).jpg

GetAttachment (10) (复制).jpg

座谈会上,刘小强说,服务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是长寿和绵竹两地必须扛牢的政治责任,也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增进沟通联系,加强协同合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两地人民的美好生活作出更多贡献。

GetAttachment (8) (复制).jpg

王宏表示,走进长寿经开区,感受到园区规划科学、配套完善、企业兴旺、服务周到,长寿干事热情足、工作能力强、作风务实,这些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长寿能够在园区规划管理等方面给予绵竹更多的支持。


区领导卓大林、程学明,绵竹市领导刁斌、叶涛参加座谈会。


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