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快讯 > 正文

区领导为区委党校2023年第二期主体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31 09:06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但宇

5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以龙以“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题,为区委党校2023年第二期主体班学员上党课,勉励大家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GetAttachment (1).jpg

何以龙围绕“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怎么干、长寿政协干得如何”作了专题分享。他指出,要讲政治,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要牢记“国之大者”,对“国之大者”一定要心中有数,绝不能含糊;要讲团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人心凝聚在一起,不断将“同心圆”的半径向基层延伸,打通“最后一公里”乃至“最后一米”;要博采众长,有事好商量,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要围绕“两地一城”建设等事关我区发展大局的工作重点精准发力,为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长寿华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GetAttachment (2).jpg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