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正文

今起报名,长寿公务员遴选招3人

发布日期:2023-06-05 18:01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辉

6月5日,记者了解到,2023年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发布,此次全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共209名,其中凤城监狱遴选3名。

GetAttachment.png

此次公开遴选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5日9:00至8日18:00。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lsbj.cq.gov.cn/)首页“我要办”栏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点击“公务员、市属事业单位考试入口”进入报名系统。报名人员根据提示进入“渝快办”统一登录界面,进行网上注册,设置个人密码,填写详细信息。“渝快办”用户名和密码是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综合知识测试》准考证等事项的依据,请报名人员务必牢记。


具体事宜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点击2023年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进行查询,或拨打相关招录单位电话进行咨询。


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