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正文

55辆爱心送考车护航高考

发布日期:2023-06-06 15:19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肖娅

一年一度高考季,爱心如潮暖寿城。6月4日,由长寿心灵家园组织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吹响了爱心送考的集结号。

GetAttachment (1) (复制).jpg

GetAttachment (3) (复制).jpg

下午6点,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辆辆贴有爱心车贴的送考车整齐停放,车主纷纷写下承诺书。“今年是送考的第九个年头,能为考生做点事,特别高兴。” “我当年参加高考,热心叔叔对我的帮助至今难忘,我想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彼此讲述着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和感受。

GetAttachment.jpg

“目前,有55位车主参加爱心送考。高考期间,他们会把准时间,规划好路线,确保把每一位考生安全、准时、快捷地送到考场。”爱心送考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还向志愿者讲解了送考发生突发事件时的应对措施。

GetAttachment (2) (复制).jpg

据了解,长寿心灵家园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行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已有近400人次的出租车、私家车车主加入爱心车队,累计为10000余名考生提供免费服务。6月7日至9日期间,考生或家长可拨打距离考生驻地最近的志愿者电话,定制送考服务。


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