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正文

直击长寿高考首日 | 老师穿红衣为考生加油鼓劲

发布日期:2023-06-07 18:01

6月7日早上7点45分,在长寿中学考点,实验中学的送考老师陆续抵达,他们特意集体穿上了红色衣服,祝福学生考试顺利。

GetAttachment (4) (复制).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红色的衣服上印有“旗开得胜、金榜题名”等字样。“孩子们今天肯定会紧张,希望他们看到我们这样的打扮能笑笑,放松一下。”实验中学的送考老师伍德斌表示,他已送考10余次,还有4年退休,每一次的送考,他都十分珍惜,说着便开始给考生发准考证,并对每位考生说一声“加油”。


GetAttachment (6) (复制).jpg

GetAttachment (3) (复制).jpg

GetAttachment (5) (复制).jpg

在考点,记者发现保管准考证的班主任8点钟就已在清点学生人数;8点10分,陆续将准考证发到学生手中。语文考试结束,送考老师又将准考证收回。等到下午的考试,再提前半小时把准考证分发给每位学生。对此,伍德斌老师告诉记者,因为担心孩子们保存不当,导致准考证遗失,故在此等候。


一个拥抱,传递信心与力量;一句叮嘱,祝福学子全力以赴,不负梦想……考点外,老师们与考生击掌加油,为考生鼓劲,预祝他们高考第一天取得“开门红”。

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