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正文

区城市管理局:春季修枝正当时 安全美颜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4-03-26 15:21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肖娅 曾启国

3月25日,记者在黄桷湾三峡路看到,园林管护工人正用油锯对路边遮挡交通信号灯和触碰电线的行道树枝杈进行修剪,地面工作人员及时清理修剪的树枝,统一装车,保持道路及人行道畅通。

区城市管理局:春季修枝正当时 安全美颜两不误.jpg

据了解,今年2月以来,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区城市管理局对遮挡路灯、遮挡交通路牌、影响车辆通行、有安全隐患的树枝进行修剪。截至目前,修剪了兴隆路、桃源西三路、桃兴二路等主次干道的行道树200余株。

区城市管理局:春季修枝正当时 安全美颜两不误2.jpg

“行道树的修剪一般在春秋两季,是我们日常管理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区园林绿化管理所凤城绿化组组长马黎琼告诉记者,下一步,将开展桃源大道、文苑大道等路段的修剪和病虫害防治工作,为市民打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张世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