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正文

榜样标杆!长寿这个企业家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4-04-15 15:08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杉

4月14日,第三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暨2023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举行。我区重庆康普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潜获评2023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

GetAttachment (8) (复制).jpg

据了解,2023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聚焦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挖掘在填补技术空白、推动企业创新蜕变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代表。重庆康普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特种表面活性剂制造商。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在新能源金属材料的生产及循环利用过程之中,现服务于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和矿业巨头。作为企业负责人,邹潜带领公司不断加强研发投入,积极推进核心技术研发和研发团队的建设,通过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建立了一支汇聚国内外资深专业人才的研发队伍,搭建起从基础研究、工程化开发到产品应用研发于一体的研发创新组织体系,并与全国多所顶尖技术高校建立联合实验室,不断攻克应用化学领域难题。该公司于2022年成功在北交所上市。

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