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正文

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行知学校运动员打破三项市纪录

发布日期:2024-04-17 14:49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但宇

4月12日—15日,由市教委主办的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举行。我区行知职业技术学校16名运动员在比赛中打破三项市纪录,载誉而归。

GetAttachment (7) (复制).jpg

4月13日下午,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周德渝以1.92米的成绩荣获第一名,并打破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运动会保持14年的跳高纪录。4月15日上午,在男子组4×100米接力比赛中,由李云龙、余鑫宇、王霖洪、龙文康组成的接力队奋力拼搏,以43.73秒获得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打破全市中职运动会男子该项目45.05秒纪录。4月15日下午,张清淋、骆恒羽、刘超、王霖洪获得男子组4×400米接力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以3分32秒的成绩打破全市中职运动会男子该项目纪录。

GetAttachment (6) (复制).jpg

在其他项目中,该校运动员打破了多项行知学校纪录。比赛中,多名运动员的表现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