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正文

“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乡镇,长寿+1

发布日期:2024-04-17 15:26 来源: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但宇

4月16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重庆市2023年“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区县和示范乡镇评选结果出炉,我区邻封镇上榜重庆市2023年“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名单。

GetAttachment (10) (复制).jpg

据了解,邻封镇现有公路250公里(油化公路42公里),其中国道2公里、省道12公里、县道6公里、农村公路230公里,初步形成了两纵、三横、内成环、九大出口的交通网络,在全区率先实现“村村通、湾湾通”,2010年荣获“重庆市公路建设先进集体”,连续多年获得区政府农村公路建设嘉奖。


近年来,邻封镇坚持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持续推进农村公路网络建设,加快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农村公路逐步实现由“线”成“网”、由“窄”变“宽”、由“通”向“好”转变,切实增强了交通惠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y.jpg